2012年2月28日

120228 夢到

放假回家,剛到家不久有人按了門鈴,是住在附近的舅舅。
舅舅離婚後獨自住在原本的房子,媽媽若有煮飯常叫他一起來吃。

連續幾天舅舅都來了。

後來有一天幾個朋友來家裡玩。
那天傍晚舅舅也來了,他的行為舉止有點奇怪。
我忙著跟朋友玩所以沒有放在心上。

連續幾天朋友們都來了。
舅舅還是很奇怪。
我突然覺得很可怕,然後問他:舅舅,你是不是死了?
舅舅聽到這句話開始攻擊我們。
我跟朋友們殺了舅舅。
這次換其中一個朋友變得奇怪了。
舅舅的鬼魂附身在朋友身上,而且他非常生氣。
我們又殺了舅舅。
可是鬼是殺不死的,倒是我的朋友一個個變少了,最後只剩下我。
我把舅舅關在房間然後跑到廚房打電話給媽媽。

「舅舅的遺體呢?」
「還在殯儀館。」
「他死多久了?」
「很久。」
「那為什麼還沒下葬或火化?」
「我們姐弟表決後決定就這麼放著。」

掛電話後我在門外對舅舅說:我知道該怎麼幫你了,你希望入土為安,對嗎?

我打開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