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日

綠色外星人

它本來只是一張有綠色方塊的卡片。

被我畫成有正直眉毛的外星人。


身體也塗成綠色的(還有加陰影喔)。


我看到惠珺畫的兔子就覺得:這個真的會反映出本人的個性耶。


大家的。
鳳梨的鳳梨被笑看起來很廉價。


為了廉價的鳳梨平反,我想放一下她一開始的構圖。






這件事告訴我們:加法不一定能得到好結果。





ps. 照片全部來自惠珺的相簿。
pps. 更多ChangeX 塗鴉創意卡

7 則留言:

  1. 根本衝著我來T______________T
    誰叫糖膏同一開始說我沒創意!
    我最討厭別人這樣說我了!

    回覆刪除
  2. 妳怎麼會這樣想呢?
    廉價的鳳梨真的是送出文章前兩分鐘才加的(本來想用「大家的」三個字交差了事),最後一張照片也是90秒才下載的唷Ou<

    不過它幫這篇網誌增色不少……大概吧。

    回覆刪除
  3. 哇~~我喜歡你的網誌背景:D
    開心的室友聚:目
    以後還要:^)

    回覆刪除
  4. 最後一句結論真是壓死鳳梨的最後一根稻草XDDD
    小稜真的很有評論家的感覺(?)

    回覆刪除
  5. 菌:
    我也喜歡 :D
    好啊好啊好啊,不過假日先去看電影再說!

    mushifumi:
    哈哈,謝謝XD

    回覆刪除
  6. 我覺得suzei的畫像(?)很可愛,
    分開看不一定好看的線條,
    合在一起卻沒有任何突兀感,適合極了。

    回覆刪除
  7. 艾菲:
    謝謝。
    可能是因為……綠色外星人適合各種線條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