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6日

HOYA呢呢呢呢呢?

禮拜天早上夢到infinite
認識他們不到一個月就夢到三、四次了,算是頻繁。(雖然有些是一閃而過的畫面,或夢到上網看他們的消息或影片……即使只是這樣也算夢到。)

這次的夢是這樣的:

在校園裡,有一部分的建築物是誠正國中(班級教室通往體育館的那段空中走廊),正在準備班級有氧舞蹈或啦啦隊比賽的活動。由於學長喜獲麟兒諸如此類的理由,原本不用參加比賽的我被抓去替補上場,並和另外兩位也是替補的女生勤奮練習舞蹈。
到了表演當天我卻因為緊張完──全──忘記動作,腦中除了一片空白之外只有兩個念頭:
(舞跳得最好的)HOYA呢呢呢呢呢?」
「完了我毀了infinite引以為傲的舞蹈同步率99.9啊啊啊啊啊!」
(夢裡這時才意識到一起表演的人是infinite的東雨、優賢、HOYA、成烈,我們三個女生則是代替不克前來的聖圭、明洙、成鍾。)
好不容易撐到音樂結束,鞠躬哈腰感謝各位評審各位觀眾,我只想找到最近的出口立刻離開現場。這時,剛才缺席的聖圭三人出現了,他們示意我:「大家都在等妳把棉被摺好呢!在韓國表演結束沒有摺被子可是很失禮的一件事喔!」我回頭一看,果然其他人的棉被都整齊疊好了,只有我的還攤在最右邊,主持人和攝影師也確實一臉傻眼地盯著我,剛才一起表演的另外六人則在一旁不敢說話。
我趕緊拿起棉被,照原本的習慣對折再對折,明洙見狀對我使了個眼色,我才發現韓國不是這樣摺棉被的啊!而是如下圖:

在我試著不弄亂以摺好的棉被一邊研究摺法時,三個人的反應是這樣的──
聖圭很有耐心地站在一旁,表情平靜,什麼話也沒說。
明洙雙手插口袋斜靠在牆,帶著複雜的表情(不悅但我覺得不是在生我的氣啦+困惑+體貼)看著我。
成鍾則在我身邊跟我一起跪在地上,一臉不情願又因為自己是忙內(老么)而忍耐地跟我一起跪,此外也忍住不出手幫我(不知道夢裡是什麼習俗但棉被只能自己摺就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