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6日

[MBLAQ] 認得差不多了

MBLAQ的Sesame Player ep3


手機錄影之後的柔軟度競賽太好笑了XDDDDDDDDDD
3分10秒開始那一段。



由李準發起的比賽,相較於一旁笑翻的昇昊跟G.O,天動是最認真的。
真不知道該說什麼好XDDDDDDDDDDDDDDDDDDDDD
可愛是很可愛啦。
昇昊跟G.O也挑戰了(接著是一連串的體適能競賽)。


G.O說,一邊上學更讓我清楚該去做什麼,這是這一集中他第二次打動我。(第一次是李準在一旁放話G.O成功的話就叫你爸爸,他二話不說完成動作的樣子。起來時還看了李準一眼XD)
大四上學期快過完了,老實說最近偶爾會有「唸大學是對的嗎」的疑惑。





*

認得差不多了。

在妝不會太濃、沒有太多障礙物(眼鏡墨鏡口罩跟很大的帽子)又是正面對著鏡頭的情況下,應該都能認出來。
如果五個人排排站更好!
話是這麼說,其實看影片或照片時還是會邊認邊數現在認出幾個人了,有時數一數還會忘記還有誰沒認出來……

五個人在同一畫面時,通常最先認出來的還是昇昊、G.O跟李準三人。
昇昊認嘴巴。
G.O認眉眼。雖然剛開始看〈모르겠어요(I don't know)〉認人時對他的眼鏡感到很困擾,但也因此發現他眉眼一帶真的很好看。
李準……他的臉我就是記得啊,真要說認哪裡的話應該是……法令紋吧。
天動的話,我很喜歡他在芝麻裡的造型,可是舞台跟照片還不太有辦法一眼就認出來……尤其是頭髮梳起來的時候。現在是靠最高的那個、最瘦的那個、臉膨膨的那個……跟刪去法來認XD 他有時會讓我想到別人。看芝麻ep1時會想到徐嬌(現在看到第三集也還是會),有時則會想到金明洙。
Mir認不出來真的不能怪我,畢竟我是從芝麻入門的啊!!!!!

目前還是「認表情跟笑起來的樣子」的時候比較多(所以上一篇網誌才說天動不笑我就認不出來XD),沒看到招牌表情才會用五官特徵來區分。

不知道之後開始看fancam之後又會怎麼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