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8日

[MBLAQ] 110118 Stay (Starry Night Radio)

♂男團日記♂#42 [MBLAQ] BLAQ style @ Flossica想要無憂無慮
MBLAQ的歌我是從迷你三輯《Mona Lisa》開始聽的,再來是前幾天學妹貼給我的〈Y〉。〈Stay〉是搜尋正規一輯《BLAQ Style》時在這篇網誌聽到的歌。
雖然不喜歡自動播放,但幸好這首我還蠻喜歡的。

剛剛看到110118在Starry Night Radio唱這首歌的影片。
그레이 : 스테이 깨방정 버전


youtube有英文字幕


怎麼這麼可愛呀 ♥♥♥
從李準做出抓住的動作開始就從頭可愛到尾的MBLAQ。
第一次看到讓我想重複播放的廣播影片XD

話說回來,之前也只看過Infinite上廣播唱歌的影片,但他們就是乖乖唱歌。
噢好像也有做過動作,但次數不多的樣子。
而且我也很少看廣播啦,只有在看到標題吸引人的推薦影片時才會點一下,畢竟相較之下舞台更吸引人嘛。

其他韓團又是怎麼樣呢?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