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8日

120128 夢到

傍晚的時候我在屈臣氏挑指甲油,看到一個中意的顏色,介於梅紅到酒紅之間有點珠光又有點果凍的顏色,但只剩試用的那一罐所以我決定走去另一條街的康是美找找看。

在路上遇到丙熙還有昇昊。傍晚六、七點,體育館外,是系羽的練習時間。(夢裡並沒有設定是什麼系也不是中文系。)丙熙(系羽隊長)看到我叫道:「學妹!怎麼最近都沒來練習!」我說,因為每次都有好多習題我每次都忘了寫啊。
習題是紙本習題,像國高中生的自修厚厚一本我不知道為什麼打羽球還要寫作業所以不想寫。雖然他跟昇昊(副隊長)設計得蠻有趣的。比方說,為了聊表心意我決定參加今天的練習──老實說,既然隊長是丙熙,接下來的練習我都願意參加──但翻開的那一面少說也有50題吧!於是我又翻到另一面,這次題目一條一條貼在一階一階的樓梯上,得一題一題做完才能下樓!我當然沒耐性啊所以打算當作溜滑梯一樣滑下去可是屁股太痛了於是又站起來三步併作兩步地跑下樓梯準備開溜。
昇昊發現了就跟在我身後並叫著小心別跌倒了!最後變成《sesame player》ep9的遊樂場鬼抓人。
我溜掉了。

夢裡的我喜歡丙熙(因為他只是學長所以我可以喜歡他),昇昊喜歡我(他也只是學長),很多女生喜歡丙熙,不過我跟他們兩個是同一個樂團所以有很多時間相處。
(雖然這樣很奇怪,因為他叫我練系羽時分明用的是「我們只是見過幾次的學長和學妹」那種口氣和態度啊,不過算了不用和夢認真。還有,我醒來後不記得我在樂團做什麼,別人做什麼,我只知道他是主唱。) 

系羽結束後是我們練團的時間,地點在司令台前。我沒露面但拉了要好的女生在一旁偷看,因為我想讓自己當一次觀眾,那些圍觀我們練習和表演的學姐學妹是怎麼看丙熙的呢?我想知道。
我對那個女生說,鄭丙熙五官其實不適合穿這件衣服(他穿了一件Paul Frank的T-shirt),可是他這個人的氣質和表情讓這些衣服變得適合他。

他們練習通宵然後直接參加畢業典禮,可是他看起來還是很有精神的樣子。
我在心裡想,哇,他的衣服一定很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