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7日

第四年

研究院路二段74巷47弄
我打開樓下大門時遇到惠珺,我們在夢裡還是室友,不過租的是南港的房子,她手裡拿著台灣第一味的珍綠並慫恿我也去買杯珍奶。鳳梨的腳踏車停在通往地下一樓的樓梯(我還住那裡的時候,最討厭把腳踏車停在樓梯,因為好難牽出來那本來就不是停腳踏車的地方啊)。
我還沒把大門關上又出門了。買珍奶。


誠正國中
地點是誠正國中,同學是國中同學。我這天有三堂課,不知道為什麼每一堂都停課。
我旁邊的位子一直都坐著品儀,我們很少交談。她趴著睡覺,或者聽歌,然後跟我借她沒抄到的筆記。我走來走去。
我們前面兩個座位第一節課時是瑋婕跟舒涵,最後一節課則是瑞君跟芃彣。附近的座位是王柏鈞莊子賢還有其他男生,他們一直換位子。
我看到芃彣時一邊吃著外送的食物一邊對她說,吼,妳終於來了!好像我們不是去學校上課而是回學校開同學會。


醒來的時候看到手機上的日期,一月二十七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