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4日

120304 對話

Erin 說:
have a good dream
suzie 說:
嗯希望來個有趣點的
Erin 說:
what?
suzie 說:
夢啊
Erin 說:
oh~
suzie 說:
我大概兩天沒作夢了吧
不然就是忘記了
Erin 說:
you just don't remeber it
yes
suzie 說:
上一個記得的夢是跟我最愛的中文學伴去補習......................
而且還是補國文
是要考大學嗎!
Erin 說:
it's a awful dream i think
suzie 說:
不完全是
Erin 說:
really!!!
suzie 說:
畢竟我蠻喜歡我最愛的中文學伴的嘛
Erin 說:
ok
good for you i think
suzie 說:
就算跟她一起補數學我大概也心甘情願 lo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

— 在 MSN

這個夢是這樣的:
我走在一個……有點像是台北車站重慶南路之類的,專門賣參考書的地方。找書的時候不小心闖進某家位於一樓補習班,結果發現我最愛的中文學伴就坐在最後一排,我很開心所以就坐在她旁邊跟著一起聽課。講台上是一個教國文的女老師,很嚴格,不能遲到早退的那種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偷偷溜進去她卻沒發現。
最後我就決定報名了。

4 則留言:

  1. 你最愛的中文學伴2012年3月5日 晚上9:17

    該不會我其實是補習班派來的~
    誘惑你們這些意志不堅的書生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怎麼這麼可愛!
      但這真的好像古典小說裡會出現的劇情噢XDDD

      刪除
  2. 你最愛的中文學伴2012年3月6日 晚上11:54

    >但這真的好像古典小說裡會出現的劇情噢XDDD

    你真懂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