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2日

妳去哪裡了

上週四本來心情很好,因為早上起床從浴室出來後看到很美的陽光。


可能不是真的很美,我不知道,但在此之前就連臺中也陰天好一陣子了。
至少這天的太陽讓人心情開朗。
去學校上了兩節課,通識,下課後跟朋友去吃公益路的老四川。這是我第一次嘗試吃麻辣鍋。
如果半年前有人跟我說:有一天妳會學著吃辣,還吃麻辣鍋。我一定會賭他作夢。
吃完飯高彤載我去勤美誠品,她再載惠珺回家。
本來真的是打算逛誠品的,可是後來看到茉莉二手書店就改變主意了,台中店開這麼久我都還沒進去過呢!
回到家後洗完澡打算看《新月》,然後發生了一些事。
我決定以後晚上十點不接電話了。

禮拜五沒課。
中午跟室友約好去吃菲淇士,因為不想回家所以又跑去茉莉。
出門前用了一下電腦,接下來就不開了,一直到禮拜一早上去圖書館前才開電腦查了一下氣象。
心情不好的時候我碰什麼都會沉溺在裡面,這次不想碰電腦。

後來有人問我去哪了?
也沒有去哪,週六週日都待在家。
好吧其實我還去了,嗯,跟貝拉去了福克斯跟義大利,有點無聊。去台大找小妹水伶吞吞至柔。還在惠施國觀賞第七十四屆飢餓遊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