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4日

120314 想看的書

1
上禮拜最想看的書是《多情劍客無情劍》,這禮拜最想看的是《飢餓遊戲》三部曲!
《多情劍客無情劍》是因為聽靜璇說了覺得很有趣。《飢餓遊戲》是因為詩安冠瑩怡婷三個人都說前兩本會看到停不下來。

「看這本書呢,妳就早上八點起來看,看到天黑剛好去睡覺,千~萬~不要睡前看。」
「我妹不喜歡看書所以我跟她說,如果妳看了30頁沒有停不下來,我讓妳打。結果她看完了。」
陳詩安妳去賣書好了。

2
《暮光之城》對我真的……沒什麼吸引力。
看第一集時覺得無聊甚至有點浪費時間,因為還有其他更想看的書。
第二集也是。

6 則留言:

  1. 你最愛的中文學伴2012年3月14日 下午2:16

    真的會停不下來噢。
    雖然我沒看過目光之城,
    但我猜妳不會後悔先看飢餓遊戲的,真的。

    先看還有一個好處大概就是看完電影可以瘋狂討論!
    (如果能順利達成看完電影再吃飯的計畫就圓滿了)

    寫的不怎麼吸引人我真不適合當推銷員,
    希望你用心電感應感受我大推的心情。

    回覆刪除
    回覆
    1. 《暮光之城》第二集我看到160頁左右了,希望下禮拜怡婷借我《飢餓遊戲》時能順便把《暮光》第二集還她!

      對,我就是想到妳們都先看小說了而且一直討論,看完電影也一定會討論!所以想說那先看小說也沒關係。
      而且真的被妳們講得太想看了!!!!!

      刪除
  2. 暮光之城我也(大字躺XDDDD
    之前想說練練英文試看看結果還是忍不住丟了XDDDDDDDDD

    btw,想念妳了www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但我還是看完前兩集了……
      (這是何苦?)
      哈哈我這個假日沒開電腦XD 是因為這樣嗎?

      刪除
  3. 我的目標是下週四之前把飢餓遊戲一看完
    然後立馬接著看電影!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看完第二集了!
      禮拜一應該可以把二三集一起拿給怡婷。
      禮拜四見~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