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1日

1

Z:

上禮拜天看了室友租的《爆漫王》第一集,主角的叔叔為了得到心上人的肯定努力畫漫畫,大概是這樣吧。
我從來沒有這類的想法。
不過最近有了。真想做點什麼,做點偉大到全世界都知道的事。
怎麼樣才夠厲害呢?

晚上第一次去每週二晚上的「世界法語區及歐洲文化之夜」活動。
本來以為是像演講那樣的,結果……是法文課是法文課,寫在白板上的字比法文課還多!
而且,天啊我真的真的快把法文忘光了而且本來記得的好像就沒有很多!好恐怖。

回家後不該再開電腦的。
我今晚好沒耐性。明明是不討厭的人,可是是沒興趣回答的問題。所以呢那又怎樣這很重要嗎跟我爭論這個幹嘛還有妳的問題可不可以問得清楚點妳以為天外飛來一筆我什麼都知道嗎。
我該洗完澡就直接往床上一倒一覺到天亮的。晚安。

s 2011/10/1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