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7日

3

Z:

嘿,最近好嗎?
我很好,過了挺充實的一個禮拜。
目前blog後台有七篇草稿,六部電影,一場活動。不過我暫時不想寫。
現在只想跟你說最近去了哪裡,做了什麼事。

禮拜二晚上跟學妹去「世界法語區及歐洲文化之夜」活動,這個你知道了。
禮拜三晚上是學校的迎新演唱會,「那些年,我們一起追興」,有嚴爵、棉花糖、Irei Asano、魔幻力量、魏如萱、盧廣仲,還有陳綺貞。我想七篇草稿中我會先寫這篇。
禮拜四去新時代威秀看了《賽德克巴萊:太陽旗》。散場後搭車去一中街的唱片行,買電影原聲帶還有兩張陳綺貞的CD,《華麗的冒險》跟《吉他手》,我從高中就想買了。傍晚又回學校烤肉。
禮拜五看《賽德克巴萊:彩虹橋》。

這一週看了三本單飛雪的言情小說,(我,暫時,不想再看言情小說了。)五本《靈異教師神眉》。接下來想看學妹推薦的《到不了的地方,就用食物吧!》,遠流出版的《XX‧巴萊》系列書,還有《風中緋櫻》跟《餘生》。

感冒了
好像在電影院著涼了,看電影時覺得還好,但散場後在購物中心覺得冷氣好冷。我又貪吃,那兩天吃了四球冰。禮拜六發現喉嚨不太舒服,現在鼻子也怪怪的了。我對自己的抵抗力很有自信,所以千百個不願意承認自己可能著涼了。不過回頭看自己最近的作息,靠,哪來的自信啊!所以這兩天晚餐都吃粥(不過明天晚上要家聚,嘿嘿),晚上出門也不敢不加外套,今天要早點睡了。
保重。

s 2011/10/1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