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0日

當這些人都在努力的時候

前幾天搜尋到的網誌,覺得很有趣就先加到最愛了。(尤其是聊獎項那個分類哈哈哈!)
我需要你為這件事作個定義:【唱片圈】夜電
所以
當這些人都在努力的時候
那些天王天后都在幹什麼呢
誰知道呢

最近使我深深感到「哇,他們真的很認真也很努力,這讓我好感動」的人,是化學猴子
任中強
化學猴子不是最屌的樂團!但是我們真的真的很努力!
2010年10月17日 1:18
所以看到這句話時,我覺得,是的。
是的,這些人不會對不起這句話。

當然努力的人很多,我不想說也不想聽到「這樣就叫努力喔」這種話。
比這些有什麼用?還是去努力吧。
人在江湖。大家高興就好,對得起自己就好。

2 則留言:

  1. 我也覺得比誰更努力或是當別人覺得他自己很努力的時候潑冷水有點……:(
    而所謂的努力有時候也是要看當事人怎麼定義,每個人對「努力」的價值觀不一樣嘛。

    回覆刪除
  2. 對啊,反正只要對得起自己,別人怎麼說聽聽就好。

    但是我今天沒有對得起自己啊嗚嗚!
    (明天要西文小考現在沒看過一遍還在這邊醉生夢死的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