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8日

沙漠

帶朋友去吃闊葉林,看到店裡多了生涯卡就玩了一下。
目前最重要的前十生涯價值觀:自主獨立、持續的自我探索、做自己、內在的平靜、精神層面的滿足、做喜歡的事、為夢想目標努力、擁有健康、誠實正直、自在舒坦的人際關係。
其中最重要的三項是: 做自己、擁有健康、做喜歡的事。
我覺得有這三項就無敵了,哈哈哈!

朋友跟我玩了一個心理測驗。
回家後google到的題目,是這樣的,請先準備一張白紙和一隻筆,依下列步驟畫成一張圖。

她並沒有要求我說「幾個」形容詞,只說描述越詳細越好,所以我能說得多簡略就多簡略。
(奉勸各位別跟我一樣能省則省。)

我說:
在一個廣袤無邊的沙漠裡,有一個小紙盒,裡頭裝著一朵重要的玫瑰花。
一把尋常的鐵梯子橫放在紙盒的旁邊,當作圍欄,但只有一把,隨意放著。
一匹黑色的馬像牧羊犬般守護這個紙盒和裡頭的玫瑰。
遠方的龍捲風鋪天蓋地,很遠,很遠。遠到不關我們的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